這次228連假,大家都帶孩子都哪玩啊?

天氣晴晴,氣溫暖暖,所以決定一家人一起到九份走走。

或許太多人和我想法一樣吧,一路上每個地方都在塞車,也太心有靈犀了吧!

我想是因為太陽公公出來了,人山人海的景象,真是壯觀阿!

還有觀光客 (日本人、大陸人、香港人 )!!

00jpg  

不得不佩服這個小小的地方,可以擁擠大量的人潮。

因為前陣子剛開完刀,所以身體正在慢慢調養回來。

不便太長途的旅程,貼心的老公和女兒們體諒我,帶我出來走走兼曬太陽,呼吸美好空氣。

不過人實在太多,所以我們沒有走完這條街,直接繞別地方走。

本來想吃點有名的阿伯或阿婆芋圓的,排有夠長的啦,就連我愛吃的阿蘭草仔粿也超多人,

其實我沒吃到也沒差,所以我們有名的吃不到,都吃盜版的,哈哈!

 

這次出來走走,我的心情有變得很好。

前陣子因為病情,我的心情一直很憂鬱,帶給家人們傷感真的對他們很抱歉!

 

人在生病的時候,有家人的陪伴,病就會好了一大半,因為感到不孤單。

願你我都和家人們身體都健康

快樂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ch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