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跟小姑,討論孩子們的學習及教育!



先來說說小姑這個人吧,她總是掌握新潮的資訊,也是個3C達人,

往往帶給我許多我從未接觸的資訊,例如網購、平板電腦的好處,都是她告訴我的。

就是個很fashion的新生代媽媽,跟我是截然不同。

漸漸地,我自己開始摸索著科技這玩意兒,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這句話可說的真沒錯。隨著雲端科技及行動裝置的創新與發展,透過手機、電腦與網路,

在我們原本的生活節奏中,即能輕鬆達到串連教師、學生及家長,

進而改寫整個教育與學習的模式與生態,實踐學習個人化;教學互動化;溝通即時化的e世代學習。

E世代學習,這名詞根本不符合我們的年代阿…仔細在網路上搜尋了一番,

發現網路上的教學資源真的很多,現在已經不比從前了阿…安親班或者補習班都不是一定的阿,

現在還多了一個選項,線上教學軟體…這對我這種古板的媽媽,我大概是八竿子打不著,

不過也是因為小姑,我才知道原來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她最近給我看翰林雲端學院的產品,

讓我知道網路上的教學資源不比外面的補習班差。

 

翰林的題庫也很多,而且線上測驗還會紀錄分數以及錯誤題目的解析,

並且能根據測驗時的答題狀況,提供較弱的章節落點,家長也能隨時監督孩子的學習進度,而且有七天的試用期。

我開始明白現在的教育不像我們從前那樣單調,現在我們能給孩子更豐富,更輕鬆的學習模式。

於是,我讓我們家去嘗試了翰林雲端學院,效果比預想中的很好多,

我能清楚知道孩子在目前的學習上是哪個部分出了問題,我能根據這些問題再為她去做加強。

推薦給各位家長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ch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