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無所不談的好朋友叫(呀米),高中時期我們感情就很好

 

一直到現在各自成為人婦甚至升格到媽媽的角色

我們的情誼依舊沒變。

不論什麼事情,好的壞的、快樂的難過的

我們都會一起分享。

 

我們常一起討論教育孩子的議題,像這次我讓孩子使用的翰林雲端學院,我也推薦給他兒子使用,呀米的兒子是國三生,即將成為12年國教第一屆白老鼠~

呀米和他兒子都被教育部搞的一個頭兩個大,我相信也有許多爸爸媽媽也是一樣。

 

 

但是呢!

 

自從她兒子使用翰林雲端學院之後,成績有明顯地進步,我就跟呀米講說不用擔心啦,翰林雲端都會幫國三的同學做會考前的準備,只要好好的複習,你兒子一定可以考上理想的志願。

 

 

 

這次翰林雲端為了幫助國三的同學準備明年的會考

推出【模擬會考】測驗和【贏戰五月天】模擬會考試卷共五科。

 

 

 

翰林雲端學院免費模擬會考:http://www.ehanlin.com.tw/Events/Comprehensive.html

 

  • 定期舉辦三次全國大型線上模擬會考(時間:學校模擬考前1~3
  • 試科目:國文、數學、英語(含英聽)、自然、社會。(不含作文與非選題
  • 試範圍完全配合學校公告範圍,有效提升個人應考實力

 

(節錄自雲端學院網站說明)

 

 

 

五月天模擬考卷:

 

http://www.ehanlin.com.tw/Events/mayday.html

 

全國頂尖名師精心挑選重要題型,全新編撰各科模擬試卷,題目符合12年國教會考與特招新趨勢,測驗後立即顯示成績診斷+解析。

 

(節錄自雲端學院網站說明)

 

 

 

 

 

 

 

希望大家的孩子能有更有好的未來,我那個老大都向這位哥哥看齊呢,希望大家都可以戰勝12年國教,彼此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ch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