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的媽媽會中,常常都會四處分享好東西、好事情,當然我也不例外呀!

 

最近呢~~~

 

很多媽媽們應該都很心急,很緊張,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的孩子要開始準備考試了。

 

做媽媽的怎能不擔心~~~相信在很多參考書上都有看到『翰林出版』這個名字,

 

所以我要介紹由他們這一兩年推出的線上學習平台-『翰林雲端學院』!

 

我常常幫我的小孩買參考書阿,不論是翰林、康軒還是南一版,我都有買過,

 

為了因應這個教育多元的時代,令人難以捉摸,讓我們家長非常擔心自己的小孩到底是學的夠不夠?

 

能不能比別人強?。各式各樣的書我家都有,真的是可以號稱『書香世家』了。

 

前個月開學,我們是在參考書上發現這個資源,後來有去網路上搜尋到許多家長的使用心得,

 

看起來都還不錯;問些做老師的朋友,也都一致好評,甚至原本不知道的老師,

 

聽到我提起這麼一個學習平台也都覺得非常實用。

 

在剛開始經過試用後,在平台中的學力分析』和『錯題庫整理』以及『答案解析』,

 

都有益於孩子在學習上破除障礙因為這個學習,成績能夠有明顯進步呢~

翰林學院把課程分成

學習測驗診斷補救』四大部分

 

接下來我就一一介紹下去吧~~~

 

這是網站的首頁,只要在網路上搜尋『翰林雲端學院』就可以看到了。

首頁

  加入會員只要輸入姓名、E-mail 就可以開始使用,並且提供免費試用七天,國中和高中課程都有

試用  

 

進入課程之前 他們還會詢問你需要的版本為何?這點令我們滿意外的,不是提供翰林而已喔~~

也有康軒和南一版

南一  

學習方面呢 英文教學影片老師說話慢條斯理、發音標準並且容易明瞭,完全照顧到英文不太好的學生。

 

  

老師  

 

除此之外也提供講義的PDF可以學生列印下來配合影音上課方便筆記

 

講義  

有趣的教學動畫方便孩子學習跟瞭解。(是我孩子最喜歡的部分,因為時間很短,也很簡單)

影片

 

測驗的畫面作答方式也很簡單 方便操作

考試  

在右上角會提供作答時間參考,有些老師都會幫學生注意每個題目該花多久去完成,在真正考試時才不會因為沒掌握好時間就寫不完喔~~

講義3  

看我測驗過後的成績單 上面有標示 我要加強的重點

成績單  

開啓解析孩子作錯的問題與答案都會立即呈現

 

解析 

 

再來是補救的部分,也是我認為在這平台中最貼心的設計。

孩子每次的測驗過後,難免錯誤重蹈覆轍,雲端學院很貼心了幫孩子們設計歸類整理的功能。

補救  

測驗後,錯題會全部跑到錯題庫中,在這一科錯了幾題?錯了哪些單元?哪些單元最不熟悉?都會在這邊一一呈現,在大考前就會希望將這些數據歸零。

錯題庫  

最後

孩子最近學校將要舉行第一次段考了,雲端學院為了學生可以先進行考試練習,提供了像段考的實戰考試讓學生先試試水溫,也許是七年級的小學弟妹第一次接觸這樣子的大考,對他們來講先看看題型大概是長什麼樣子對他們也會有解除壓力的效果呢~~~

 

 

模擬考  

翰林雲端學院』幫我們做到了,為了讓我們的下一代未來更好,各位父母親都辛苦了,一起加油,讓孩子們

未來 『一片光明』吧! 與各位父母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ch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